冰美式加糖

一些小唠叨,不想看的各位可以划过去

说句实话我个人不会很会在意谁还在粉谁又脱粉了的这个问题

但我属实有点想不通高考有加分这件事情有什么好批判的

高考有加分这件事本身并不丢脸

而且他也为此付出了努力付出了时间

说白了中国的学生谁不想高考有加分?

就连现在都还有少数民族加分,各种加分,各种专项计划

我并不觉得他靠特长加分是在“贪小便宜,钻空子”

说实话要不是到我这一届高考取消特长加分了

我妈绝对会压着我把古筝考到十级

这件事也没有让我有什么对他“滤镜碎了”的感觉

只是让我觉得他又多了一项“技能”

他在这件事上一直很坦诚,开始回应这件事情的时候也没有隐瞒什么地方

也确实像他在微博里写的那样不愿提起这段经历,所以在上小芒被主持人提问有什么运动方面的特长时没有说他其实是乒乓球国家二级运动员

比起高考分数我更在意的是他平时所展现出来的大脑灵活性和知识储备量,高考分数于他来说不过是锦上添花

他从小到大的优秀也不会因为高考失利而被抹除

他是战神之神蒲熠星

他不应该被一个高考分数所限制

更何况他的高考分数并不低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