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美式加糖

【启程】这一天,何大律师感受到了被社死支配的恐惧

#summary:怎么办呀!何运晨偷偷逛cp超话被发现了!

#ooc都是我的

#xxj文笔预警

#真的很短很短

#迟到了很久的迫害

#我是鸽子精实锤+1



01

今天,大眼仔新上线了一个功能。

这个功能的具体作用是吧浏览过的超话显示在主页上。

就算没有关注也会。

于是,何运晨摊上事了。


02

今天原本是平静的一天,何运晨下班后回到家,窝在沙发里不想动弹。曹恩齐出差快半个月了,这半个月里他下班后一个人在家都快无聊死了。

只能说幸好这段时间上海没有疫情,不然他真的会憋死。

而男朋友不在家没有人催着吃饭的何运晨瘫在沙发上掏出了手机,准备先点个外卖然后上网冲浪。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不想做饭点外卖这件事是可以原谅的对吧?

而就在何运晨点完外卖打开了微博之后,他发现自己掉马了。

掉的透透的。


03

何运晨:大眼仔你怎么回事啊!!!就这么一声不吭的就把超话浏览记录给人放主页上了啊!!!


04

何运晨反应还是挺快的,一发现这件事就火速找到了删除浏览记录的方法。

只要我动作够快,消除了证据就不会漏出破绽——何运晨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何运晨切换成小号之后熟练的摸去了启程超话,然而刚一打开他就感觉眼前一黑。

只想着删除浏览记录的他忘记了,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看着超话里各种截图,何运晨的脚趾当场扣出了一套三室一厅。

他把放在一边的抱枕一把抓过来,把脸埋在里面,仿佛把自己憋死就看不见这些帖子了。

‘我不就是上次去超话玩的时候忘记换小号了吗!怎么还带公开处刑的呢!!怎么办啊啊啊我要怎么才能当场离开这个星球啊啊啊啊啊!!!’


05

何运晨埋在抱枕里不想面对现实,但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能他一个人纠结这件事,于是他立马打开微信给曹恩齐发了条消息。

何运晨:收工了吗?

何运晨:(肥啾探头.jpg.)

曹恩齐:刚收工,怎么了?

何运晨:我掉马了🥀

曹恩齐:啊?

何运晨:我去看超话忘记切小号了

何运晨:笑不出来.jpg

曹恩齐:你。。。。看的是那个超话?

曹恩齐: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何运晨:你觉得呢

何运晨:撒贝宁吸氧.jpg

刚收工还没回到酒店的曹恩齐看着手机,突然感觉眼前一黑。


06

事已至此,也没有别的办法了。两个人只能都选择装傻,毕竟再怎么样也不能直接公开出柜是吧?


07

此时的曹恩齐心情如何复杂,别人不得而知。

但他在见到何运晨之后成功干了个爽,以此来弥补自己被经纪人唠叨了一个小时后受伤的脆弱心灵。






评论(4)

热度(62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